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菲演唱佛教音乐CD以11.5万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在嘉里中心饭店举行,赵薇范冰冰(blog)陈建斌马艳丽(blog)张纪中(blog)黄健翔等演艺界名人以及众多商界名人纷纷到场力挺王菲李亚鹏(blog)这一善举。晚会上通过拍卖善品共筹得845万元,加上先前收到的善款,嫣然天使基金共有1200多万善款注入。

  好友慷慨捐款力挺菲鹏

  晚宴上,王菲和李亚鹏的好友们纷纷举牌参与拍卖,以实际行动参与慈善事业。其中,刘嘉玲以50万拍得油画,而张纪中更是以10万元“抢”到普洱茶。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先生拍得项链之后,范冰冰紧随其后以18万元拍得画品。感到中的王菲、李亚鹏夫妇临时增加了一份拍品——大宝法王开光的唐卡,这是在李嫣四个月大的时候,王菲亲赴印度与女儿一起皈依法王门下获得的法王开光宝物。

   500万女标王惊现现场

  晚会上,梁朝伟捐赠的18世纪玉钵成为买家争抢的焦点。从20万起价,迅速飙升到百余万,场内两位买家争抢激烈到每次50万加价,主持人吴大维感动地俯身跪地致谢,全场嘉宾起立为两位买家鼓掌。最终这位全场女标王以500万拍得玉钵,刘嘉玲、王菲李亚鹏夫妇集体上台致谢。

  王菲李亚鹏夫妇致谢

  产后首次正式出席活动,王菲显得非常腼腆,并没有现场演唱天使嫣然基金的主题曲,而是由背景音乐代劳。在最终夫妇致谢环节,王菲也是害羞地躲到李亚鹏身旁。李亚鹏一边替王菲圆场说妻子是个害羞的人,一边代表基金致谢友人们的大力支持,一番发自肺腑的感言引来全场掌声:“大家今天看到了我和王菲,我们婚礼时也没有穿的这么隆重。去年我们便得知女儿会有一点问题,这一年是王菲、我、女儿成长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感谢帮助、鼓励、支持我们的人们。在美国为女儿求医的时候,我们萌发了成立基金的想法,感谢红十字会,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这是有因而起,有感而发,真正了不起的是你们!我们两个人帮所有将要受到资助重展笑颜的孩子们感谢你们!”崔一佳/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