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挑战主持人10强五场比赛进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从明天晚上开始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的五场全国总决赛就将正式开始了。经过了近一年的比赛,从全国八个分赛区逾万名参赛者中选拔出的10名佼佼者,将在决赛的舞台上接受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最后的考验,决定到底谁会有可能出现在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同时由于主持人马东的父亲,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刚刚去世。到底决赛的主持人会不会发生变化,也成为倍受瞩目的话题。

  您现在看到的就是在经过层层选拔之后,进入到最后全国

总决赛的10名优秀选手在进行紧张的彩排,而现场的主持人也变成了朱军董卿这对老搭档。在北京近一年时间里,这些选手在比赛的同时更是接受了包括表演、化妆、普通话、形体、幽默、演播室空间等10项专业的培训。眼看着最后的挑战就要临近了,由于将至少有四名选手陆续被淘汰。所以选手们都不敢放松自己。一个个摩拳擦掌,认真的进行着自己的准备。

  选手陈欢:因为我觉得可能我普通话的问题无法进入到决赛环节,但今天我站在十强的这个舞台上,我觉得已经不成为我的问题了。

  选手张宇:把前一段所有的用的功呀,然后流过的眼泪,以及得过的一些荣誉和掌声,都在这五场当中以一个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选手张蕾:才艺、题型和历史题知识题的范围可以说范围很广。所以说这次的准备还是相当的丰富。

  一年的时间是比较漫长的,这些来自各地的选手因为比赛的原因都很少回家,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培训和比赛。但这段时间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选手俞迈:比赛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变的成熟了,因为毕竟刚22岁吗,在这个年纪当中,在这十个月当中经历了太多事情。

  选手顾宾:认识了很多朋友,然后自己的圈子变的大了。然后对央视陌生感好像变少了,亲切感变多了,而且感觉自己更加自信了。

  选手张蕾:我想这不仅仅为我今后做一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打下很好的基础那如果我不做的话,还做回我的新闻主播也有相当大的帮助。

  选手郑毅:脚下是一方独一无二的舞台,前面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从他们的采访中我们也感受到,这些原来还略显稚嫩的选手们,经过大赛的历练,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从明天开始到元月一号五场最后的决赛将进行现场直播,选手们将分别进行我的家乡,人物访谈、搭档主持、终极考验以及走进央视等主题的比赛,为观众全面的展示他们在语言、访谈、反映、才艺等多方面的能力。届时

中央电视台部分领导和资深主持人将作为比赛的评委,而现场也将请部分专家作为点评嘉宾。观众可以通过短信等的方式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本次决赛将评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选手,最后的结果也将在我们综艺快报公布。如果您喜欢这些选手的话就请关注我们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从明天开始一直到元月一号每晚19点30或21点15分为您现场直播的最后决赛。

  全新面貌的《综艺快报》不仅更快速、更全面、更鲜活,观众还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参与节目内容和制作过程,加大节目的亲和力和互动效果,力求打造一个国内最权威、最受观众欢迎的娱乐性综艺资讯节目。

  播出时间:CCTV-3周一至周五 首播:11:55 次日重播:6: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