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BQ2006年度新人王-三届十强超女齐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携旗下三届十强超女预祝“BQ2006年度红人榜”及“BQ2006年度新人王”评选圆满成功!

  “BQ2006年度红人榜”共设置了二十个精彩的奖项,BQ2006年度红人、BQ2006年度人气红人、BQ2006年度时尚红人、年度优质偶像、年度风尚人物……大家可使用短信和网络两种方式为喜爱的明星投上一票,便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更将有机会亲临盛大的颁奖典礼,与您所喜爱的明星零距离接触。

  “BQ2006年度新人王”评选是“BQ2006年度红人榜暨首届平面贺岁大典”的一个重要环节。与“红人榜”评选榜单中囊括众多娱乐圈当红明星不同的是“新人王”主要把目光放在了在2006年各种火热全国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秀明星上——超级女声全国10强,梦想中国、我型我秀前三名、星光大道、加油好男儿前四名。无论你是“芝麻”、“昆虫”还是“甲克虫”或“维生素”……都能为你们的偶像投上宝贵的一票,让他(她)登上“新人王”的宝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