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浪娱乐视频宣传片 2007年我们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4: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2006转瞬即逝,新浪娱乐视频年底奉上视频饕餮大餐,让你一次饱览06娱乐视频精髓! 点击进入2007新浪娱乐视频盛筵>>>>>

  2007年,我们会以更加努力奉献更加精彩的娱乐视频,提供更加优质的视频质量。您看新闻,看着图文不过瘾了,直接点进来看视频,料更猛,那叫一个爽!您忙累了,就来新浪娱乐视频看段德云社的相声段子,乐呵乐呵,笑一笑十年少嘛!您想听歌了,来娱乐视频的音乐视听专区,绝对的最新最全最抢滩发布的授权歌曲及MV大本营,简洁迅速的看上最新的MV,那才叫一个炫!嫌电视剧时间长,您可以先来瞅瞅最热播的电视剧集的片花,再决定让哪部电视剧陪您过夜!嫌电影票贵,您就先进来瞧一瞧最新的热门影片预告片主创访谈,这可是国内国外商业片文艺片都有噢,您要是觉得有戏,那就去支持一下我们本土电影市场的发展,让我们的文化生活更丰富。别忘了,在这还有明星嘉宾聊天室啊,您可以直接向你的偶像提问甚至表白噢!

  如果以上这些都不能满足您的胃口,新浪娱乐视频播客现已隆重推出!即刻来注册,把您自己拍摄、剪辑或者珍藏的片子传上来,让全球每个角落都欣赏到您的大作!超赞!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2007,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