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BQ新人许飞与“飞碟”冬日情暖太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临近岁末,继许飞(blog)参加过“星月相约,慈善之夜”资助太阳村的活动后,许飞北京歌友会的“飞碟”们自发组织了50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礼物去看望了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给他们带去了如阳光般的温暖。

  

飞碟此次专门租了一辆爱心大巴前往太阳村,车上满载着专门给太阳村孩子们购买的日常生活用品及一些营养食品,还有自发捐赠的衣物、被褥、文具、书籍以及小礼品,大家都尽己所能的将自己的心意得以传达。

  突然出现在集合地点的许飞给了飞碟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据说是许飞在网上看到了飞碟们组织这个活动,自己主动向公司申请和飞碟一起前往,并同飞碟们一起完成她在上次活动时许下的“要去看看孩子们”的愿望。继上次认领了太阳村的7颗小枣树后,这次许飞也带了一些自己的衣物送给孩子们。

  在太阳村的捐赠仪式上,王村长给人们讲述了太阳村孩子们努力学习和生活的精神,并呼吁社会能够多给孩子们一些关注。许飞在捐赠仪式上也呼吁道:“虽说我们的力量不是很大,但不能因为我们的力量小而看轻我们。只要我们每个人能发动身边的一个朋友、两个朋友,哪怕只捐赠一件衣服,自己也会感到高兴。每人多做出一点贡献,那力量就会越来越大。”而后她还代表所有的飞碟感谢了太阳村的老师,并送出了节日的祝福。身着红色会服的飞碟们伴随着歌曲和台上的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正如红色给人的感觉一样,飞碟们热情十足,台上台下遥相呼应,气氛很是温馨。

  相信有了飞碟们和许飞带来的爱心陪伴,太阳村的孩子们定会拥有一个难忘的美好节日。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