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明星周刊》是非倪睿思 坎坷明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久未露面的倪睿思(blog)在《舞林大会(blog)》中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且是作为罗中旭(blog)的舞伴出现,不免让人引发联想。而罗中旭与倪睿思的结婚传言更是闹得沸沸扬扬。于是,《明星周刊》将绯闻女主角倪睿思请进了我们的演播室,在主持人海燕与嘉宾主持李寻欢的双重拷问之下,她将自己的情感经历与成长道路向我们一一招供。

  看点一: 从艺之路几多坎坷

  作为一个14岁就从上海出道的艺人,倪睿思的从艺经历充满坎坷。8年前,16岁她就凭借着一曲《我是天真》夺得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冠军,成为“青歌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冠军,这样的殊荣对于一个年轻的艺人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机遇。然而也正是因为年少无知,一纸存在着诸多问题的合约将她从“天上”重重地摔到了“地下”,她不仅面临着无歌可唱的尴尬还要背负15万的巨额债务,谈到这里倪睿思不禁泣不成声。在其后五年的时间里,倪睿思靠着一部《格格要出嫁》才能勉强维持人气,不被观众所遗忘。直到两年前重新签了唱片公司后,坚强的倪睿思才重新拾起了唱歌的梦想……

  看点二:艰难岁月还债忙

  在那段还债的艰难岁月里,她只好选择四处走穴和到处借钱,同时还要背负“忘恩负义”的骂名,连父母也了成为别人攻击的目标。面对邻居的指指点点,面对家人的无形压力,年少的倪睿思几近崩溃,东奔西跑的走穴生活更是给她的身体造成了伤害,倪睿思抹着眼泪将那段艰辛日子背后的故事一一道来……

  看点三:与罗中旭的是是非非

  虽然网上关于倪睿思与罗中旭的绯闻甚嚣尘上,但当倪睿思在谈到和罗中旭感情的话题时,她显得非常坦然,也未曾想过回避。她说她目前对于婚姻仍然没有做好准备,更没有跟罗中旭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而《明星周刊》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罗中旭本人,究竟罗中旭对倪睿思作出了怎样的评价?他对于倪睿思的态度又作出了怎样的回应?

  敬请锁定新娱乐1月20日中午12点30分播出的《明星周刊》。

  《明星周刊》播出时间:东方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周六中午12点30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