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网络盛典顺应民意 各界名流高调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7: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于网络盛典涉及各个领域,来参加颁奖礼的嘉宾也是五花八门。这么多不同领域的明星凑在一起,自然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本届新浪网络盛典中,最引人瞩目的嘉宾,无疑是很少在内地携手亮相的梁朝伟刘嘉玲。但是,从网络盛典的星光大道开始,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种种举动,都令人感到十分意外。两个人相恋十几年,却至今仍旧不肯结婚的原因,也似乎更加让大家猜不透。

  星光大道上的刘嘉玲,以一头利落短发,配以黑色短裙,加上几公分的

高跟鞋清爽亮相,比男友梁朝伟高出了一大截。而这种不协调并不能影响两个人的默契程度。虽然没有任何眼神交流,但两个人扯手的动作可是驾轻就熟,心有灵犀。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