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05届三大超女暗中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9: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三个超级女生在一起,自然是一场超级大戏了。况且她们还是前年超女比赛的三甲。无论什么时候,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的共同现身都是新闻的焦点。大家想看到的除了看她们在奖项上、舞台上的比拼之外,更为关心的是三个人的幕后关系。《娱乐现场(blog)》现在就带您去解开明星效应2007中关于超级女声的这个大谜团。

  三位超女的同台亮相,是一定会被媒体和观众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的。第一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三位2005年的

超级女生再次同台竞技,角逐无线音乐颁出的奖项。三个人共夺走八项大奖,成当晚颁奖礼的最大赢家。

  在走下了超女PK台两年之后,三位超级女生早已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和稚嫩,面对媒体的镜头,每个人都很坦然。李宇对于对媒体她们三人的比较表示不介意,周笔畅也坦率的表示:“要比就比吧,每次见面都会聊天,内容跟以前不一样了。”

  看来在媒体的镜头前,三位超女都显得信心十足,满不在乎。而在这场颁奖盛典的台前幕后,《娱乐现场》的独家镜头发现,这三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台前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颁奖典礼的第一项就是星光大道。在临近下午5点的时候,所有明星都集中在星光大道前的候场区。三位超女中,张靓颖由于迟到并没有赶上当天的星光大道,候场区只见到李宇春和周笔畅两队人马的身影。在候场区并不宽敞的走廊里,李宇春和周笔畅的距离不远,偶尔两个人还会擦身而过。但是从头至尾,李宇春和周笔畅没有进行任何的交流。

  周笔畅当天由于重感冒的原因,带了一幅大大的口罩,但是从外表来看,周笔畅的身形还是很好辨认。李宇春几次把目光投向周笔畅的方向,不知道是不是在努力辨认。而两个人面对媒体的回答,显然都没有吐露实情。

  走下星光大道,分别进入自己的休息室后,李宇春显得轻松了不少,甚至罕见的配合纪者,介绍起自己的行头来。周笔畅此时则更加活泼,忙着和光良等老朋友寒暄。当面对记者的镜头时,甚至摘下了遮掩病容的大墨镜。此时,刚刚赶到现场的张靓颖则心情大靓,穿着高跟鞋,就在楼梯上手舞足蹈起来。

  那她们在颁奖现场又有什么不同的表现呢? 这场三个人的暗战,真的从台前蔓延到了幕后吗?难道真是因为如今三位超女分属三间公司,所以已经形同陌路?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