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花儿恶搞N首歌曲 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20: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娱乐现场(blog)》独家策划的“2007明星效应”,用一周的时间,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重量级明星的风采。今天,让我们为明星效应做和总结,盘点一下那些出现在镜头里的明星,用颁奖的方式留住快乐。

  敬业精神奖―――光良

  此次来北京,光良的工作繁多。连续三天参加多个活动。仅在第一天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他就要完成颁奖、领奖以及表演三项工作。凭借着一首街知巷闻的《童话》,光良在这次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港台地区最佳销量男歌手的大奖。“不好意思,今天喉咙不舒服,但我尽量唱好。”虽然重病在身,光良依旧非常认真地为现场的观众演唱这首《童话》。除了出席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第二天光良还参加了2006年度娱乐大典。两天的颁奖活动,光良都是抱病出场。如此敬业的精神,将我们这次明星效应2007的敬业精神奖颁给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一夫当关奖―――信

  信此次是一个人来参加这次颁奖典礼的。而他也是最早抵达北京的一批港台艺人之一。刚下飞机,他就领教到了北京冬天的寒冷。上车后,他便不停的搓起手来。凭借着《死了都要爱》这首红得发紫的成名曲,信乐团获得了本次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年度最畅销组合大奖。虽然这次只是信一个人来演唱,但由于这首歌强劲的感染力和信充满张力的表演,还是让现场所有观众看得是热血沸腾。看来不管是与乐团合作演出,还是独自挑梁演出,信的魅力都让人无法抗拒。因此,这次我们的“明星效应2007”一夫当关奖还真的要颁给信了。

  娱乐精神奖―――花儿乐队(blog)

  花儿乐队搞怪是出了名的。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搞怪。在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现场,他们成为了当晚最大的亮点。在本次颁奖盛典上,花儿获得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组合奖。一上舞台,四个大男孩便开始发挥他们随时随地耍宝的本事,抢尽了台上所有的风头。自己领奖随性一点是无可厚非的,但给别人颁奖,还不断地发挥娱乐精神,一下子将全场的娱乐精神都点燃起来。

  全场互动奖―――潘玮柏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潘玮柏一举拿下了两个大奖。最畅销对唱歌曲被他与弦子(blog)合唱的一首传唱度超高的《不得不爱》收入囊中。此后不久,他的专辑《高手》因不俗的销售成绩也获得了年度最畅销专辑奖。之所以要把明星效应2007全场互动奖颁发给潘玮柏,是因为当晚潘帅并未与弦子同唱《不得不爱》,而是选择了与场下观众共同来完成这首歌的演绎。演出的效果当然不言而喻了。

  以舞会友奖―――罗志祥

  其实,在台湾,罗志祥的一众好友个个堪称舞林高手,包括舞娘蔡依林及小魔女MAKIYO舞技都不在话下。而在当天无线音乐盛典的现场,小猪的另一个好朋友―――同样以舞技著称的潘玮柏作为颁奖人,将年度特别推荐奖颁给了他。舞台上两人相互表示友好的动作,足见他们的感情之深厚。那么,究竟小猪的舞技如何呢?他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又有何精彩表演呢?更多的明星精彩表演将在周末版的《娱乐现场》节目为您呈现,敬请留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