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梅婷做大使关爱白血病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0: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启动“血脉相连——红十字救助行动”,演员梅婷与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被聘为该行动的“爱心天使”,梅婷表示,能为公益活动尽些微薄之力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这次行动让自己心愿得以满足。

  “血脉相连——红十字救助行动”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共同发动举行,旨在通过央视《道德观察》栏目对白血病儿童的系列报道,唤起社会关注贫困白血病患儿的生存状况,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募集“小天使基金”,为更多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提供医疗救助。

  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梅婷、李大双和李小双兄弟颁发了“爱心天使”荣誉纪念牌,正式聘请他们为“血脉相连”活动的“爱心天使”。他们将参加红十字救助行动中的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扩大行动的影响,争取募集到更多的基金,救助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

  在患病孩子的代表上台接受捐助资金的时候,梅婷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在接受采访时说,去年底自己在看一部讲述白血病患儿的纪录片时,就为那些孩子感到非常心痛,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为他们奉献爱心。但担任“爱心大使”之后究竟会有哪些具体的行动,她就表示还不能透露,先保密。“应该会去

医院看望他们,当几天护士吧。2007年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公益活动当中,也会努力告诉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让他们也为这些孩子做些事。”梅婷表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