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展望2007 奥运离我们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时间进入2007年的时候,奥运和我们的距离更近了,我们几乎可以听到奥运的脚步声。

  去年9月17日,随着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顺利完成,我们开始留意奥运场馆的建设。

  尤其,12 月26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外层膜结构的最后一块气枕铺装完成。一个赏心悦目的建筑问世了!一下子给看到他全貌的人们留下的是这样的印象:我们的奥运场馆建设,有着极富想象力的设计,的的确确把艺术凝固在了城市之中、让艺术和奥林匹克在北京得以亲密接触。

  据了解,07年里,场馆和相关设施开工总数已达44个。今年是奥运筹备的关键之年,我们期待更多的艺术凝固在我们的生活中来,也给全国各地的建筑,带去崭新的、艺术的思路。

  我们有理由期待,期待07年的北京会变得更美,期待07年我们心中的奥运情结更浓。

  有这样的说法,开幕式吸引了眼球,就等于奥运会成功了一半。姑且不论此话的对错,但这场被张艺谋称为 “广场艺术”的开幕式已经深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目光。

  一个有着五千年文明的古国,一个把奥运梦变成现实的中国,它在2008年8月8日夜晚将要展示给全世界的是什么呢?这些已经在大家的脑海中开始设想了——

  历届主办城市无不挖空心思在开幕式上做足了文章,虽然现在关于奥运会开幕式的方案,依然在绝密中,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从几个主创那里找到开幕式的看点。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不仅仅是北京的,也不仅仅是中国的,它是我们整个民族的,是整个世界的。届时我们会看到一场“沸腾”的广场艺术。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