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范冰冰不表态 花落谁家难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22: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与范冰冰(blog)条件相当甚至更优秀的大有人在。但却没有一个人能象范冰冰这样,时时刻刻都有各类传闻出现。因此她也可谓目前圈中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近日,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已满,而她究竟花落谁家,《娱乐现场(blog)》为您独家分析报道。

  范冰冰解约后大猜测---自立门户

  2006年里,范冰冰净赚7千万。除了拍戏和唱歌,范冰冰成为许多商家看好的代言对象。更有消息表示,为了邀请她担任代言人,许多商家都已经早早开始拍起了队伍。而据有关媒体统计,目前为止,范冰冰参与代言的商家有43三家之多。她不但为商品代言,还为很多活动代言。因此,我们可以猜测,现在家底雄厚的她,极有可能在结束了与华谊的合约之后,自立门户,以求更多发展。

  范冰冰解约后大猜测---极有可能签约中乾隆德

  目前关于范冰冰去向的报导中,呼声最高的可能就是这家中乾隆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范冰冰早与该公司高层有过接触。而在之前双方已经间接或直接的合作过多次。

  范冰冰解约后大猜测---牵手老友公司

  目前任职橙天娱乐高层的王京花与范冰冰之间的关系,不是用普通朋友就能形容的。早年与华谊签约,也是因为王京花当时正任职于华谊的关系。在与华谊签约期间,范冰冰甚至还参演过由橙天娱乐拍摄的电影《苹果》。由此可见,此番已经是自由身的她,极有可能在约满后转投“橙天娱乐”。就连橙天娱乐的老员工李小璐(blog)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欢迎范冰冰的加盟。

  不管这次是否又是范冰冰自己的一次炒做,毕竟范冰冰与华谊的合约已经到期,究竟这三大猜测中哪一个会成真呢?娱乐现场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