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点击》视频:揭秘“艾晴晴别针换别墅”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0: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组图:《点击》栏目披露艾晴晴别针换别墅内幕

  新浪娱乐讯 2007年2月2日,一位神秘嘉宾现身网络谈话节目《点击》的现场,此人惊曝在2006年颇为轰动的“100天别针换别墅”事件系他一手操作的骗局!他名叫“立二”,自称是一位职业的网络红人推手。

  这为名为“立二”的网络推手之所以选择在〈点击〉栏目中来亲手摧毁自己一手精心策划、运作了三个多月的“100天别针换别墅”事件,断送自己亲手捧红的网络新近明星——艾晴晴。人们有两种说法:

  一、利益分配不均;两人可能在漫长的炒作期过去、真正产生收益后(艾晴晴现在出场价格3万/场,出现了因利益分配不均而导致的幕后策划和前台表演之间产生了的合作关系绷断;

  二、再次炒作;“100天别针换别野”经过百天的宣传后,早已经产生了强烈的信息疲劳,为求再次吸引大众的关注度,“立二”所以选择了《点击》这档关于互联网产业的大型人物访谈电视栏目,同时也是在当今互联网界最具势力的权威媒体,事件纰露后将会得到互联网产业决策者的关注,其目不论是第一还是第二,都能第一时间获得全面的新闻印象力。从而达到其炒作的目的;

  立二在《点击》现场的惊人语录

  艾晴晴是只是我的包装对象,是产品

  别针换

别墅是不可复制的事件营销

  我希望把一切做的真实,所以其中有个别物品是真的交换

  我可以轻易掐住网络哄客的喉咙,让他们发出我想要的声音

  对不起,中国没有童话

  -----立二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