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黄立行与林熙蕾合作很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21: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出道十五年的黄立行,在脱离了L.A boy’s之后,发行了自己的第六张个人专辑《无神论》。日前,他带着这张专辑来到了北京,第一站便造访了光线大本营。在美国生活了整整24年的黄立行,回国刚刚六七年,来北京也只是第四次而已,中文水平还有待提高。《娱乐现场(blog)》编导交给黄立行的第一项任务就难倒了他——就是用中文为《娱乐现场》观众写几句新年贺词。

  “用英文吗?sure,中文字认识的不多,除非你写给我” 在黄立行的强烈要求下,编导把新年祝词预先写在纸上,让他一个字一个字的抄下来。《娱乐现场》编导已经把难度系数降低到这个程度,对黄立行来说,这仍是个不小的挑战。

  简单的几个字,黄立行就抄得这么费劲儿,他会不会是抄完了也不认得自己究竟写了什么呢?此时,黄立行已经看穿了编导心目中的疑问,故意开了个玩笑“……等一下我念错了就很糗了,恭喜发财,鸡年行大运……”

  黄立行得意得太早了,他的第二个任务是录《娱乐现场》贺词,这次把字打印在纸上,他还是不大认得,反反复复几次都录不好,频频NG。直到摄像提议,让他一句一句分开录,回头再做剪接时,黄立行的好胜心一下子被击中,马上顺利录完。

  黄立行的配合度很高,丝毫不摆明星的架子,这也是他在圈中人缘不错的原因之一。此次黄立行发行新专辑,蔡依林,关颖,林熙蕾(blog)(blog)等美女好友纷纷助阵。尤其是林熙蕾,作为黄立行的大学同学,此次友情助阵MV的拍摄,林熙蕾已经是很够义气。而两个老同学的第一次合作,就要大演吻戏,对黄立行来说,难度不亚于写汉字。“非常尴尬,在四十几个人面前,虽然拍出来是两个人,但是现场人其实很多。他们说亲女生么,简单,一点都不简单,真是挑战。”

  据悉,2007年黄立行在内地的宣传活动颇为频繁,除了即将参加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之外,今日,黄立行将在北京做第一场歌友会,介时,现场会有神秘嘉宾现身。《娱乐现场》也将继续关注。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