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佟大为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佟大为失踪事件再添精彩女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0: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媒体爆出《佟大为(blog)“失踪”归来 被网友铁证揭发是炒作》的消息,报道称有人在网络上化名发帖,以爆料的口气说佟大为的失踪并非是去香港,而是与某女歌手在海南密会,还附上了亲密合照,并称失踪的消息是两人的经济公司联手的炒作。但是记者从橙天方面得到的回答,却是这篇报道完全是无中生有的假消息。

  南方某媒体于日前刊登了《佟大为“失踪”归来 被网友铁证揭发是炒作》的报道,一经发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某门户网站还将此消息刊登在当日的头条位置。报道中,某化名网友发帖详细的叙述了佟大为与某女的恋爱史,并爆料说二人都将在三月发唱片,两人所属公司商议共同炒作失踪事件以引起媒体的关注。还称3月14日也就是佟大为失踪的当天,在三亚某KTV有人目睹了佟大为与女歌手同时唱K,其间两人经常拥在一起,很是亲密。该网友还配发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影。佟大为的失踪事件还未平息,这次又传两公司联合炒作,之前在娱乐圈也是很少见的,记者拨通橙天工作人员的电话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橙天方面称:这明显是有人在利用佟大为进行炒作,编造了一个假得不能再假的故事。佟大为看到消息时,感到哭笑不得,他没有办法理解自己怎么会被牵扯进这个绯闻里?其一他完全不知道报道中提及的这个女子组合,更不要说认识这个组合的某位成员了。其二佟大为14号就离开海南前往香港,机票和其他票据证明都在,怎么可能分身到海南三亚和人约会去唱KTV?其三,就是那张附加的照片,移花接木的痕迹非常明显,图片出处是去年4月份佟大为和李小璐(blog)为某周刊拍摄的一组宣传照,网络中随便搜索都可以找到。

  报道中还提到橙天艺人宣传总监陈力也接受了采访,并称他的回答让人感觉有些含糊其辞,对这一点工作人员表示:这部分也是无中生有的,事实是陈力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什么“公司暗示,照顾新人”这类说辞一看就是编出来的内容。

  这样一条新闻可以引起这么大的反响,是有心人借着佟大为失踪事件的余热蓄意策划炒作。一个是著名影视演员,一个是新人歌手,媒体的认知度不言而喻,想借由知名艺人上位,这样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的。例如某女演员在还未成名时与当时走红某组合的成员,激情视频搏出位;另有某新马知名男歌手曾被多位女艺人借来炒作绯闻,以提高新人的知名度,等等有很多类似的例子。

  而橙天方面被人钻空子炒作,可能是因为佟大为失踪事件发生后,公司给外界的理由较难被人信服,就这一点橙天方面也没有像之前报道的那样强调佟大为失踪是去香港置备服装,对于佟大为因何失踪,到香港去干什么?只是隐晦的表示那是他私人的时间,在港期间他做了什么暂时没有必要向公众说明。

  此事如何发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