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丽娟之父以死抗议 刘德华遭遇信誉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兰州女子杨丽娟从16开始沉迷于刘德华,12年来苦苦执著于要近距离见一眼心中的偶像刘德华,倾家荡产换来的只是刘德会的匆匆一面。而华仔对于她这种追星行为的反对,报以”不忠不孝”的评论让杨丽娟一家深受舆论的压力。 杨父更是以死来向社会提出对华仔的控诉!3月28号, 杨丽娟与母亲出现在香港,希望能再见刘德华一面,圆林父遗愿。TUNGSTAR/视频

  采访: 杨谈父亲死了,但是还是要见到刘德华,一偿遗愿……

  解说:从沉迷华仔,到现在的血泪控诉,在他们遭受折磨的同时,华仔也遭遇着空前的信誉危机!

  采访:念林父遗书,林娟与母亲指责华仔……

  解说:在众人眼里的这个”疯狂女子”她眼里的”疯狂”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义呢?

  采访:谈什么是疯狂……并不认为自己很疯狂……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