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邓超、孙俪情变露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21: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2006-2007中国剧风尚盛典颁奖典礼昨天在北京举行。众多影视界明星前来参与这场影视大盘点。刚被传出与孙俪分手的邓超(blog)也成为现场热点人物,正如大家所料,当天两人没有一同出现在星光大道。之前表示不愿借传闻炒作而拒绝替孙俪领奖的邓超,却还是替女友领了奖。邓超孙俪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牵手,热恋一年多来也成为影视圈内的模范情人。但最近却传出很多邓超另有新欢的报道,对于两人情变一事,邓超也是极力否认。虽然邓超语气坚决,但是很容易看出他当天情绪一直很低落。即便现场给媒体演唱了孙俪的获奖歌曲,但是听上去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