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冯远征梦想超越陈景润 偶然成就三栖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15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儿时的冯远征就已经是童星了,冯远征所在的空政幼儿园经常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各种演出活动,观众全都是国家和国外的大人物。每次演出完以后,全班小朋友经常受到毛主席和周总理接见,但小远征那时都不知道他们是谁,他只知道参加演出的小朋友都能吃到一顿丰盛的大餐---果酱面包加一碗米粥。

  最大梦想超越陈景润 偶然成就影视话三栖艺人

  冯远征初中时的志向一直是当一个数学家,超越陈景润证明歌德巴赫猜想,那时他也像现在的追星族一样,对偶像顶礼膜拜、若痴若狂。陈景润看书入迷,经常会因为看书出一些撞电线杆子、掉进水坑的事故,冯远征也想模仿,可不是因为眼睛太好,就是因为没有条件,最终没有得尝所愿。

  没能入选跳伞专业队,高考也因为没有参加、没有成绩,丧失了第二年再考的机会。朋友让他陪着去参加朝阳区文化宫的朗诵声乐班,冯远征什么都没想拿着一个月的工资就去了,上了几次课他就深深的吸引住了,“当时还不叫表演班。在那,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声乐,从那以后我开始接触了表演。”这之后他越来越痴迷于表演艺术,不断游走于北京各种表演学习班,大大小小的文化宫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1984年冯远征成功获得了《青春祭》的男主角,而最处拉着他一起报班的朋友却再也没有出现,这段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经历也早已过去了二十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