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郑钧炮手本色再惹祸 杨二车娜姆奉陪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15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郑钧(blog):“有人说你这样说会得罪很多歌手 唱片公司,但如果不说真话那做人岂不是很没意思。”郑钧这番表白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但他至今仍不改炮手本色。上周末,他在担任某选秀西安赛区评委时,又与另外一位评委杨二车娜姆发生争执。郑钧看重选手音乐才能,杨二车娜姆则强调选手必须具备良好的外在形象。两人当场翻脸,最后郑钧愤然离场。

  《娱乐任我行》记者就此事向郑钧进行求证,但郑钧手机处于转接状态,而他的经纪人蒋小姐以不在郑钧身边不了解事情真相为由拒绝回应,郑钧的夫人孙峰干脆以记者打错电话挂掉电话。倒是杨二车娜姆非常痛快,请经纪人出面回应。

  电话采访:郑钧一再指出我们杨二车娜姆不好的事情,我们都没有进行回应,你有事可以直接问湖南节目组,我们不太好透露一些东西。

  对是否继续担任评委,郑钧曾通过平面媒体表示,有我没她,有她没我。郑钧和杨二车娜姆水火不融的僵局可见一斑。不过,杨二车娜姆方面表示,自己会继续履行评委的职责。

  电话采访:剩下的比赛我们是签了合约的,杨二车娜姆都会参加,因为我们是在为为湖南当评委,不是为郑钧当评委。

  杨二车娜姆铁定当评委,特立独行的郑钧是否会选择委曲求全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妥协绝对不是郑钧的性格。

  资料同期:我事实上是不耻与大多数为伍。

  郑钧似乎现在也在延续这种风格,去年他不惜得罪麦田(blog)太合老板宋柯,质疑李宇春(blog)新专辑《皇后与梦想》的真实销售量,而今年在遭遇少年作家寒韩炮轰后,又在博客中连写两篇文章力挺自己。而如今如果不当评委,就会面临违约官司,如果继续当评委,又会在杨二车娜姆面前颜面尽失,昔日桀骜不逊的暴脾气现在却将郑钧陷入两难境地,相信此时的郑钧也在反省着些什么吧。

  旅游卫视绿伞娱乐任我行记者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