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李宇春穿裙子上演搞笑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21: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行事低调的李宇春(blog),日前正悄悄为写真集忙碌拍摄中,得知此消息,娱乐任我编导特意前去探班,没想到在镜头前酷酷的李宇春,拍外景的表现可是相当有喜剧效果。此次写真除了造型百变,李宇春还变身成乐器高手,吉它 鼓 手风琴样样齐全。不过,和这些乐器相比,春春身上的一套苏格兰式裙装更惹人注目,难道一像拒裙子千里之外的春春,突然间格外开恩了。春春拍完外景的第二天就专程来到娱乐任我行做客特别节目,四周年时曾在娱乐任我行大秀独门架子鼓后,这回春春又带来了精彩的儿歌表演,当然,开唱前也不忘幽默一把。搞笑一把后,春春还现场演唱了《我愿意》和方言版的卖报歌。娱乐任我行为了表扬春春过去一年在音乐方面的卓越成绩,特意给她颁发了奖状和大红花。其中精彩内容将于5月11日独家奉上。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