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吴君如考验好男儿演技 以己示范表达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01: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美特斯邦威,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各赛区总决赛又下一城,北京6位好男儿经过一番激烈较劲,最终陶燕青被淘汰,清华才子柏栩栩击败强劲对手梦幻王子张超,取得北京赛区总冠军。

  作为好男儿五一期间的主评审,吴君如的点评麻辣又可爱,妙语如珠,招人喜欢。这次又出“鬼”点子,要求好男儿们现场作戏,首当其冲的就是张旭。张旭紧接着张圣启出场,一曲《花香》唱得差强人意,吴君如倒是为选手喊冤:“你在张圣启后面唱,不是很公平,因为他唱得实在太好了。”接着又语出惊人“不如你现场表演一段,你要求我嫁给你,或者表达你喜欢我。”张旭接下话茬,立刻转换神色,眼神中满含深情,一字一顿地说:“我不是有钱人,但我有一颗恒久爱你的心,亲爱的,请你嫁给我。”坐在评委席上的吴君如回答出乎人意料:“好,因为我还没有嫁给陈可辛,所以还可以考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