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范冰冰任评委遭遇选手告白 现场劲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00: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6进5总决赛今晚见分晓,有“小裴永俊”之称的王睿最终力克群雄获得上海赛区冠军,“花样少年”金鑫则实力稍逊于其他四位好男,最终无缘上海五强。

  此次比赛由吴君如范冰冰(blog)和周治平一同出任评委,大姐大吴君如,延续心直口快之风;美女范冰冰,一贯的话题女王却扮演了知心姐姐角色;音乐才子周治平,给予众好男儿们最专业的点评。

  “搞怪达人”秦炎仕穿着睡衣完成了他可爱的“咸蛋超人”表演之后,主持人给了他向自己的偶像范冰冰表达心声的机会。秦炎仕抓住机会向范冰冰做了一番真情告白:“其实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欢冰冰姐,看到她我好紧张,心里小鹿乱撞。当初看《还珠格格》时,我就特别喜欢冰冰姐演的金锁,我有次做梦把自己当成了柳青,和冰冰姐一起抓蝴蝶。”一番突如其来的搞笑表白让范冰冰有些措手不及,但仍微笑着鼓励他:“你的喜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老天爷给了你这个天赋要好好珍惜,我不是特别有喜剧细胞的人,所以我挺羡慕你的!”秦炎仕闻言信心大增,更在吴君如的“怂恿”之下,走到范冰冰面前,握住对方的手,用琼瑶小生的深情语气说:“冰冰姐,我一直很喜欢你,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范冰冰则大方回应:“通过这个比赛,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加油!”p>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