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观众电话影射刘璇男友欺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00: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的排位晋级赛中,一直话题争议不断的成都超级加油站又生“事端”了。在成都加油站的好男儿和场外观众电话互动的环节中,一位场外的观众打来电话,鼓励李易峰(blog)说:“李易峰,你要坚强。不要受一些人的影响,没有信心要退赛,要对自己有信心。”话刚落下,电话里突然里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就是那个王弢!”现场王弢依旧面色镇定。

  表演结束王弢满脸愤懑走到后台,突然和一位工作人员说到:“说什么我指使李易峰退赛!怎么可能!炒作,他们的人太厉害了,能这么炒!”说完抽起衣服气冲冲的走出化妆间到后场区去了。

  在之前的成都超级

加油站的总决选中,台上李易峰突然爆出让票给别的选手,说自己还很多东西不懂,希望退赛回去学习。一度,他的退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次现场热线观众又暗指王弢实幕后指使,看来退票事件又有了新的争议。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