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菲儿机场遭人强吻 赴韩训练神秘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下午5时左右,签约神话组合所属韩国公司、投入“魔鬼强训”的多栖明星李菲儿忽然现身首都机场,悄然返京。尽管此次回国李菲儿低调现身,仅带一名韩国女助理,但出现还是引起记者的竞相追逐,在机场大厅,李菲儿刚要走出机场时,忽然几名“黑衣人”群拥而上,两名“黑衣男子”手捧鲜花快步走过去,而其中一名“男衣男子”在献花之余,冲上前去给李菲儿一记狼吻。面对此举,李菲儿先是一愣而后笑笑,迅速突破重重包围,离开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李菲儿此前签约于著名导演尤小刚,曾在《康熙秘史》中出演端敏格格和张纪中(blog)版的《鹿鼎记》中扮演曾柔,以清纯热辣的风格引起公众的瞩目。但出乎意料的是,正当事业如日中天之时,突然在京开了一个颇热辣的记者发布会后,赴韩抵某韩国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魔鬼急训”。

  11日下午5时许,李菲儿在一名韩国女助理的陪同下,突然悄然现身首都机场,虽然她戴着大大的墨镜,但还是被眼尖的粉丝认了出来,随后,记者和粉丝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一阵猛拍。这时,忽然数名戴着墨镜的“黑衣男子”快步拥上,中间两名捧着大束鲜花的黑衣男子不失时机冲到李菲儿的面前,分别献花。而后,现场竟然出现了这样一幕场景:一名黑衣男子献花之后,忽然拥住李菲儿迅速一记强吻。面对该男子突如其来的举动,李菲儿先是一愣,尔后笑笑,在助理和众多黑衣人的簇拥下快步走出机场大厅。

  这时,在众多粉丝的尖叫中,几名记者不约而同地向李菲儿予以发言,面对记者的镜头和各种问题,李菲儿笑而不答,与此同时,身边几名接机的黑衣男子立刻像

保镖一样自动组成人墙,不失时机地挡住了记者的视线,簇拥着李菲儿突出重围。两分钟后,李菲儿低头快步走向不远处一辆白色本田,匆匆驱车离去。

  令人费解的是,身为中北公司尤小刚力推的多栖明星,2006年12月29日,韩国

神话组合所属公司与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将正式进军中华圈市场。作为第一个合作项目决定倾力打造目前在中国地区以演员身份活动的演艺新人李菲儿赴韩进行为期近一年的魔鬼式培训及专辑制作,原计划今秋以歌手的身份抢摊内地歌坛。

  而此前,韩国公司代表理事在新闻发布会上亦对媒体声称:“过去几年间为了了解中国当地的音乐市场,发掘全球化的人才做了很多努力。将韩国、日本、中国等亚洲音乐市场连为一体,不仅将韩国国内的歌手推向海外市场,而且在海外发掘的歌手进军韩国歌坛。我们力求在亚洲地区培养出全球化的明星。”

  作为中国首个签约该公司的内地艺人,正当许多人对李菲儿的幸运羡慕之时,时值今日,李菲儿却悄然现身首都机场,提前行程神秘回国,这究竟是李菲儿魔鬼训练结束提前进军内地歌坛还是中北公司另有安排,一再引发公众和媒体的非常猜测和极度联想。

  不过,尽管此次悄然回国,李菲儿完全一副时尚另类的韩式打扮,没有遮遮掩掩,显得非常镇静,但面对记者的镜头,她显然不太愿意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看来,时隔大半年,经过韩国公司魔鬼式训练的李菲儿,早已不是当年那个眼神羞涩的李菲儿,今日破茧而出的她确实拥有了一些国际明星的时尚味道。

  不过,尽管如此,此次悄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众多疑似保镖神秘“黑衣人”的护驾之举,再次让李菲儿此次回国充满神秘的味道,甚至也让众多记者心里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