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弢含笑飞回北京 “葡萄”美眉大闹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5: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中午,在“2007加油!好男儿(blog)”排位赛直播途中主动提出退赛离场的热门选手王弢(blog)乘飞机回到北京,在机场,他受到几十名自发组织起来的“葡萄”(王弢粉丝的昵称)的狂热迎接,异常热烈的气氛惹得在场的老外也拿起相机向他猛拍。

  自报名参加“好男儿”以来,王弢受到了高度关注,尤其是成都总决选比赛当晚选手李易峰(blog)两度上演的“让票”更是把他拖进舆论漩涡。前日在宣布成都每位选手票数的前一刻,王弢突然宣布要退出比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早就有放弃比赛的念头,但真正决定“痛下决心”的,是宣布个人得票前的那一刹那,他说:“我来参赛宣传黑管艺术的目的达到了,我只是想把机会留给其他的4位兄弟。”

  尽管王弢的退赛掀起了好男儿选秀比赛至今的最大波澜,但值得一提的是,绝大部分“葡萄”都站在他的一边。昨天中午他乘飞机回到北京时,数十名“葡萄”自发组织起来到机场迎接他的归来,用行动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他们包了一辆车,并在车上挂上王弢的LOGO,在他下飞机后拿行李时就开始高喊他的名字。在场的不少外国人被这“疯狂”的举动弄得不知所以然,纷纷拿起相机对着王弢猛拍。

  有意思的是,此次前来接机的“葡萄”大多是漂亮美眉,只有极少数的男士,有人戏称,这大概是有史以来“最美的粉丝团”。

  据悉,除了得到粉丝们的支持外,女友刘璇(blog)也很高兴王弢的退赛。王弢说:“我一从台上下来就马上给她打了电话,她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回到学校教书了。我来成都参赛后压力很大,两人联系也很少。和刘璇在一起,她一直在忍耐我、放纵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