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男上海VS杭州 王睿演唱《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1: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备受关注的好男儿(blog)首场赛区对决——上海VS杭州感人落幕。这场在赛前被誉为死亡之组的“血战”,最终以2:2作结。上海赛区的王睿、Kimi和杭州赛区的陈奕龙、付辛博成功晋级,成为好男儿全国16强。王琼、小松拓也、王传君、吕杨潇洒作别。三个半小时的直播,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伴随着好男儿的精彩表现和他们的去留,一同尖叫、一齐痛哭。主评审吴君如、瘐澄庆、吴佩慈(blog),和全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好男儿在舞台上从男孩到男人的集体成长。这场本应充斥着火药味的对决,从头到尾充溢着自我、勇气和友情,上海和杭州的好男儿成功地缴获了从主持人到评委、再到观众的泪水,将成为好男儿舞台上的经典战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