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晓旭遗体告别仪式后周岭对话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3: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陈晓旭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陈晓旭众亲属,北京公司职员、前夫开诚法师,以及圈中好友邓婕(blog)、周岭、袁枚等专程赶到现场进行悼念。在一片哀乐声中,众人泣不成声,陈晓旭父亲作为亲属代表发言,在提到女儿时痛哭不已,说“孩子,你真的走了吗?”

  原定12点的告别仪式由于现场媒体混乱,所以延迟了近半个小时才正式开始。灵堂内非常淡雅,左右挂着挽联“慈悲遍天下,爱心满人间”,横批为“上品上生”。在告别仪式上,陈晓旭的逝世时间被宣布为2007年5月13日18点57分,同时,“陈晓旭慈善基金”的用途也有了明确的指向,它将全部用于教育等公益事业。陈晓旭的父亲作为亲属代表发言,在提到女儿时痛哭不已,说“孩子,你真的走了吗?”而母亲在观看遗容后,悲痛至极,瘫倒在地,在几名亲属的搀扶下才离开告别厅。

  邓婕等

红楼梦中的演员们也自发抵达深圳,下榻在距离殡仪馆不远的一家宾馆里。大概11点钟,邓婕来到殡仪馆进行悼念,虽然带着黑色的大墨镜,但是在墨镜下已经演示不住她已经哭红的眼睛。邓婕表示自己在红楼梦剧组和晓旭关系最好,他们还是第一批商量去买
股票
的。“没想到,这么快林妹妹就作古而去。”

  陈晓旭的前夫开诚法师也来到殡仪馆,他身穿灰色的僧衣,头发很短。对于媒体的采访,他一一摆手拒绝,不过,郝彤的感觉比较冷静,而且并没有到灵堂内拜祭。王子/文 魏巍/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