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菲儿神秘现身上海 疑有可能杀入时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近日,赴韩魔鬼训练神秘返京的李菲儿忽然神秘出现在上海,现身上海时尚界。奇怪的是,尽管李菲儿此次对上海之行不避,但对此行的目的在言语中仍是避而不提,但对记者的追问仍顾左右而言他,三缄其口。而这,更让李菲儿上海之行笼上几分神秘的味道。

  不过,面对李菲儿神秘归国后对此行屡笑不答难开金口这一举动,亦有媒体质疑李菲儿此次归国很有可能是在中北公司的安排下,很有可能要有全新的大动作。

  据了解,此次李菲儿飞赴上海并屡屡现身时尚界,极有可能染指时尚界,甚至代言时尚产品。此前,李菲儿签约于著名导演尤小刚,曾在《康熙秘史》中出演端敏格格和张纪中(blog)版的《鹿鼎记》中扮演曾柔,以清纯热辣的风格引起公众的瞩目。但出乎意料的是,正当事业如日中天之时,突然李菲儿在京开了一个颇热辣的记者发布会后,赴韩抵某韩国公司进行为期数月的“魔鬼急训”。5月11日,签约神话组合所属韩国公司、投入“魔鬼强训”的多栖明星李菲儿忽然现身首都机场,仅在尤小刚的韩国事务女助理的陪同下悄然返京。

  神秘回京,而后仅隔几日又现身上海,但李菲儿本人对回国的目的绝口不提,比较低调。相应地,其所在公司也三缄金口,委婉谢拒记者的采访,更显神秘。

  此外,李菲儿的个人博客对此也比较低调。通过博客,记者仅发现李菲儿谈及回国时这样写道:“我回来啦!看到阔别多时的爸爸妈妈,和好朋友们,真是太开心了!因为回来行程实在是太匆忙,没来得及上来和大家说一声,大家别生气哦……我在韩国真的很想念大家呢……”除此之外,绝口不提。

  耐人寻味的是,身为中北公司尤小刚力推的多栖明星,去年年12月29日,韩国神话组合所属公司与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将正式进军中华圈市场。作为第一个合作项目决定倾力打造目前在中国地区以演员身份活动的演艺新人李菲儿赴韩进行为期近一年的魔鬼式培训及专辑制作,原计划今秋以歌手的身份抢摊内地歌坛。

  但是,作为中国首个签约该公司的内地艺人,正当许多人对李菲儿的幸运羡慕之时,时值今日,李菲儿却悄然现身首都机场,提前行程神秘回国,这究竟是李菲儿魔鬼训练结束提前进军内地歌坛还是中北公司另有安排,一再引发公众和媒体的非常猜测和极度联想。

  也正源于此,5月11日李菲儿悄然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众多疑似

保镖神秘“黑衣人”的护驾之举,加之此次神秘现身上海时尚界,再次让此次回国充满神秘的味道,甚至让众多记者心里泛起层层迷雾,甚至业内也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