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李冰冰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李冰冰倚老卖老自封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blog)嘴上说两边都是亲人,但关键时候还是分出谁远谁近了。跟华谊的一纸合约,再次把王京花当放到了后妈位置,真不知道一直跟王京花亲密无间的李冰冰是怎么把她拒绝的。李冰冰此次续约华谊多少有点让人意外,因为在华谊众多女艺人当中,李冰冰的角色一直是一姐够不着,二姐不愿做。周迅的到来,更让李冰冰一姐梦遥不可及。但转战橙天却不同,一姐位置闲置已久,急等认领。可是李冰冰却心甘情愿放弃嘴边肥肉,难不成这回华谊放出了更诱人的条件?李冰冰虽嘴上不承认一姐之说,但一句来华谊最早,还是竖起了自己的一姐大旗,看来倚老卖老也不失为此番留守华谊的上佳良策。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