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娱乐任我行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细数李冰冰8000万约金出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0: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8000万续约华谊三年,这个数字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李冰冰的身价真有这么高?还是8000万另有含义,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业内某资深经纪人,向他了解一下签约金到底包含了哪些内容。

  按此说法,李冰冰在华谊的三年里,华谊就要自掏腰包付出8千万薪水给她,平均一年要付给将近两千七百万,其中还不包括她的演出抽佣。这不免让大家为华谊捏一把冷汗,天价签约李冰冰是否物有所值

  为了扩大宣传,商家往往会夸大其辞。当然大牌明星的商业价值也的确实不是用金钱就能衡量的,说不定华谊看好李冰冰未来三年的商业价值,8000万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