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男最冤枉选手梁言 终圆“鲁冰花”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2: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沈阳武汉赛区对决之战,梁言(blog)几乎没有任何表演的机会就成为了当晚沈阳赛区唯一一个被淘汰的选手,当晚梁言离开之时始终没有实现他为妈妈演唱一首《鲁冰花》的愿望。然而复活赛之夜,似乎天意弄人,属于梁言的悲剧再次重演。在开场合唱一曲《天使》之后,还未能有任何个人才艺表现机会的梁言再次因为短信支持率最低而永远离开了2007年好男儿(blog)的舞台。两次几乎相同的命运让人唏嘘不已,梁言可谓是好男史上最冤枉的选手之一。唯一不同的是,在他即将永远转身离开的那一刻,终圆了他的“鲁冰花”之梦。梁言泪光闪闪地为妈妈唱着《鲁冰花》,为他的2007好男儿之路画上了一个终结性的句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