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摇滚小子激情碰撞 闫安为kimi带心爱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00: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昨(2日)晚,两位摇滚好男儿——Kimi和刚刚复活归来的闫安终于舞台再聚首,共同演唱一曲《爱什么稀罕》,掀起了现场又一个摇滚小高潮。

  两周前地区对决之时,唱功出色的闫安惨遭淘汰,临走前与Kimi的一曲合唱,让所有人印象深刻,也让所有人深深惋惜无法再次一睹两位摇滚少年同台献唱的风采。而今天,闫安终于成功复活,和摇滚小子Kimi又一次肩并肩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

  在台上,两位摇滚少年表示自己喜爱的歌手都是“阿信”,不过,Kimi喜欢的是五月天阿信,而闫安则喜欢信乐团阿信。说到此,闫安透露了自己将有一份惊喜的小礼物送给Kimi。原来,闫安脖子上看似不起眼的新项链,居然是他的一个大胆的粉丝在“机缘巧合”之下,从五月天阿信的脖子上扯下来的。这次,闫安把这条项链当作礼物,送给和自己一样喜爱摇滚音乐的伙伴Kimi。

  接着,两人在节奏感强劲的伴奏和众好男儿们的伴舞中,再次同台,献上了一曲《爱什么稀罕》,全场气氛被引爆,高潮再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