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中华小姐“把天使带回你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0:51 新浪娱乐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中华小姐校园行 “天使带回家”。

  本期介绍: “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与嫣然天使基金携手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组委会将鼓励每一位报名者参加到该活动中,请她们通过各种方式为嫣然天使基金的援助信息进行宣传,使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了解获得资助的办法。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之一李亚鹏(blog)通过录像表达了自己对于此项公益活动的支持,他说:“很高兴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可以与嫣然天使基金一起,投入到这个爱心公益慈善的事业中来,帮助基金会找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唇腭裂儿童。”嫣然天使基金自2006年11月创办以来,基金会已经帮助许多唇腭裂患儿接受矫正手术,帮助孩子们找回了纯真的笑脸。2007年5月25日,该基金资助的第100名贫困患儿接受了救治。在谈到和嫣然天使基金“携手”的初衷时,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负责人高雁女士说:“据出生缺陷检测中心的最新检测结果显示,中国目前约有240万唇腭裂患者。由于资讯的匮乏,一些偏远地区的贫困患者尚无法获知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信息。所以组委会决定向嫣然天使基金伸出援手,希望借助每一位报名选手的力量把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