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侯耀文住所玫瑰园现场--好友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2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兰芳、赵宝乐、李嘉存、师胜杰、郭德纲(blog)、于谦——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侯耀文生前的朋友,以及徒弟陆续到达昌平区玫瑰园别墅悼念。面对在场数十家媒体的一再围堵追问,所有人都是一脸严肃,眼含泪水,一言不发。直到下午4点,大概有近40多辆车进入。

  由于现场媒体过多,场面十分混乱,所以玫瑰园也是动用了所有保安把守大门,中间还有几辆警车进出。侯耀文的几名徒弟守在玫瑰园门口,对所有前来悼念的亲朋好友“验身”,防止媒体进入。

  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大概有40多辆车进入到玫瑰园中,所有前来悼念的人都是一脸严肃,眼含泪水。对于媒体的围堵追问均一言不发。

  直到下午4点30分,治丧领导小组组长、铁路文工团团长党委书记薛川走出玫瑰园小区门口,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由于时间太仓促,所以关于追掉会举办时间并未最终确定,“大概会在7月5号或6号在八宝山举行侯耀文遗体告别仪式。”

  铁路文工团薛川书记代表治丧领导小组,首先感谢了媒体朋友们对侯耀文的关心,并表示他们将绝对办好遗体告别仪式的工作,“我们会办到三个满意。第一是让所有喜爱侯耀文的观众满意,第二就是让家属满意,第三是让铁路文工团工作人员满意。”王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