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张惠妹和蒲巴甲的合唱新曲《两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05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蒲巴甲(听歌,blog),一个是台湾高山族以实力闻名的天后级人物,一个是来自藏族的雪域王子。他们两个人的新鲜合作成为了整场比赛的亮点之一,同时两人之间也擦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

  蒲巴甲牵着张惠妹的手登上舞台的那一霎那,给在场所有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样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同样自信的表现,默契的眼神交流,两人很好地演绎了这首全新的音乐作品《两端》。一曲唱罢,蒲巴甲为张惠妹送上了由好男儿(blog)从三江源头以及黄浦江取回的母亲河之水,赋予了这首情歌非同一般的意义。最后蒲巴甲主动牵起张惠妹的手双双谢幕,默契非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