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坚称不是小三 去年重逢朋友变恋人

2014年07月05日16: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今年秋天将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 汤唯今年秋天将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汤唯日前宣布将下嫁韩国导演金泰勇,对于有韩国传媒指汤唯与金泰勇在2011年已秘密交往,4月份更拍到他们在韩国幽会逛街,疑已因戏生情,但因为金泰勇2011年底才与前妻正式分手,汤唯因而被指当上“小三”。不过汤唯与金泰勇日前已在联名发表的声明中,早已坚称他们是去年重逢,才从朋友发展成恋人,不存在“第三者”之事,提早开腔辟谣。

  此闪婚消息来得太突然,令人不禁怀疑是奉子成婚。汤唯经理人郑小姐近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就否认汤唯怀孕,并表示:“突然宣布订婚是因为他俩很相爱。”

  此外,汤唯被传已取得韩国身份证并在韩国买地,对此,汤唯内地宣传公司发言人表示:“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投资买地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并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国籍了。”至于婚后是否定居韩国,也要双方协商而定。(苗菲)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