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宝昌与沈阳女孩李欣凌“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34 沈阳今报
郭宝昌与沈阳女孩李欣凌“一见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宝昌与沈阳女孩李欣凌“一见钟情”
郭宝昌与沈阳女孩李欣凌“一见钟情”
前排左一为李欣凌。


  今报讯 《大宅门》中汇集了陈宝国、江珊、伍宇娟、刘蓓、俞飞鸿、刘斌等明星大腕的加盟,但谈到续集中表现最好的演员时,导演郭宝昌只提到了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演员李欣凌,“她的表演太出彩了,简直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将来一定能红。”一向沉闷的郭宝昌很少这样夸人,带着几分好奇,记者昨日采访了李欣凌,原来她还是我们沈阳老乡。

  力压袁立陶虹当上女二号

  因为前四十集《大宅门》播出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所以《大宅门》续集在选角时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确定了女一
号江珊后,女二号“白美”这个角色受到了人们格外的关注,郭宝昌说,当时有十多个演员来“面试”,其中就包括袁立和陶虹,因为角色的需要,饰演白美的演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起来像“大家闺秀”,但试了十多个人的装,郭导都觉得不是很理想,最后到李欣凌出场时,她并没有多说什么,毫不张扬的样子一下吸引了郭宝昌,“就你了,不用试装。”当时李欣凌感觉有些意外,也倍感压力。据说,因为李欣凌很像郭宝昌夫人柳格格年轻时的样子。

  不做明星做艺术家

  其实李欣凌也并不是什么新人,在接《大宅门》之前,她就饰演过《秦始皇》、《曹操与蔡文姬》、《问情》、《结婚十年》等几部电视剧,早就听说郭宝昌是优秀的导演,这次合作完《大宅门》,李欣凌对宝爷有了更深的了解,“他真是一个优秀的男人。”李欣凌在中戏的时候就曾自编自导过话剧,所以对郭宝昌这样创作型的导演更有一种敬畏,“其实我不想做明星型的演员,我想做艺术家。”李欣凌这样说。

  喜欢锲而不舍的男孩

  1994年就离开沈阳到中戏求学的李欣凌目前是空政话剧团演员,在异地打拼也时常感到寂寞。在《大宅门》中李欣凌饰演的白美经历了三段感情,而同剧中的第一个男友分手的原因就是他不懂得积极争取爱情。李欣凌说在现实生活中,她不会喜欢这样的男孩,她的标准男友一定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28257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