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皇阿玛”张铁林打小白球 粉碎肝癌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54 新浪娱乐
组图:“皇阿玛”张铁林打小白球粉碎肝癌谣言

“皇阿玛”张铁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皇阿玛”张铁林打小白球粉碎肝癌谣言
胡宇崴贾乃亮漂亮挥杆

组图:“皇阿玛”张铁林打小白球粉碎肝癌谣言
阳光健康的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受海内外片商与电视观众瞩目期待的都会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正在海南热拍中,据悉此次拍摄全程皆为单机作业,每个镜头与画面都是精雕细琢,务必达到尽善尽美的高品质要求,而张国立张铁林、刘雪华、白冰冰等多位影视大腕的加盟让拍摄过程更为顺利,他们拍戏常常一气呵成,还会带戏、教戏,也频频夸赞霍建华孙俪胡宇崴姚采颖、贾乃亮等主演外型优质、表演有深度、足以立稳当红青春偶像的地位,他们更坚信《屋顶上的绿宝石》因为有
了他们这些“老偶像”的绿叶效应,老少咸宜全家爱看必然会掀起高收视率的新浪潮。热情的海南影迷更是日夜守候着剧组的外景拍摄地点,渴望亲眼目睹“青春偶像”与“长青不老偶像”的演艺PK大赛。

  当神清气爽的“皇阿玛”张铁林与青春偶像姚采颖、胡宇崴、贾乃亮一起出现在博鳌的

高尔夫球场上时,也引起在场的球客与球场里的工作人员一阵骚动。虽然他们的球技似乎都不怎么样,但是挥杆的动作却是经过教练仔细调教、导演喊OK的优美姿势呢!监制王子鸣事前还安慰大家说,球打得不好没关系,戏拍得好就好了。“皇上”张铁林打小白球挺逗趣的,还一边哼着京剧、一边轻松上果岭,仿佛这里是紫禁城的后花园似的。曾有媒体报导张铁林患肝癌的消息,对此张铁林非常生气:“说我得肝癌,那是造谣,你们看我现在多精神啊!关注明星的健康是件好事,但也不能乱说吧!现在的演艺工作者确实都太过劳累,可是这样折腾我很不人道啊!”说完又拿起球杆表演“皇阿玛逗弄小白球”的戏外戏。

  姚采颖第一次打高尔夫球却把它当

棒球来打,戏里她需要在果岭上演出长推进洞的剧情,没想到她打第三次就真的进洞了,她高兴的大喊“万岁!万岁!”害得张铁林频频回头看她,还以为姚采颖在叫着他呢!姚采颖说:《环珠格格》戏里那遥不可及的“皇阿玛”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演我爸爸,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张铁林老师教了我不少东西,例如表演方式以及情绪的收放等等,拍这部戏真的是太值了,而且跟他们拍戏也挺有趣的,张国立与张铁林老师有名的“皇上脱口秀”常让剧组笑成一团,如张国立常在旁边煽风点火,要张铁林演戏再加把劲,还叫导演不要拍张铁林的特写,因为他演得不好。

  贾乃亮跟胡宇崴对戏时也是笑场连连,原来戏里贾乃亮必须漂亮挥杆、满意遥望,再回头对胡宇崴说台词,结果当他挥杆完毕准备开始说台词时,却发现他以为自己已经打出去的小白球竟然向后滚到胡宇崴的脚边,于是两人捧腹大笑就只好NG重来了。贾乃亮说:虽然我打得不好,但是我非常喜欢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因为我觉得它不仅运动姿势很酷,每次打球都要迎接新的挑战,看自己怎样对抗大自然的地形、风向以及自信心,球打好就会有征服感。我打球时喜欢以它来象征自己未来的运势,例如我发一球比拟我自己未来两年的事业运如何,结果那球打得不错,心想我这两年应该是戏约不断;而另一球比拟爱情的球却没打好,我想未来这两年我的爱情可能“没戏”了。

  胡宇崴帅气十足地挥杆击球,同样尴尬的状况也出现在自己身上,原本漂亮的绿色草皮被球杆挖出一个大洞,而该应声高飞的小白球居然闻风不动的定在原点,这下可真是糗了,才刚刚笑过贾乃亮这下却轮到自己挖地瓜,这时宇崴只好摸摸头露出招牌的阳光笑容频频跟大家say sorry。胡宇崴说:以前在美国常和朋友跑到练习场打高尔夫球,虽然只是站在原地挥杆,没有真正上过果岭,也自认凭着自己发达的运动细胞,区区一颗小白球难不倒我,没想到正式开拍时,竟然就在众目睽睽下“挖地瓜”,当场超糗的不说,还大大有损自己的运动健将形象;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打高尔夫球这种运动,尤其,看着小白球被击中后飞得又高又远然后消失在视线范围内的感觉真的很棒,有机会我要找个教练好好把球技练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