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受聘担任日本东北地区统一观光大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胡兵受聘担任日本东北地区统一观光大使(组图)

欢迎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兵受聘担任日本东北地区统一观光大使(组图)
胡兵

胡兵受聘担任日本东北地区统一观光大使(组图)
胡兵接受采访

  胡兵自从去年底受邀担任日本宫城县“梦大使”之后,对于观光的推广不遗余力,各项活动都尽力配合出席宣广,让一向只邀日本当地艺人担任观光大使的东北地区各观光部都看到了胡兵的用心,于是日本东北地区包括秋田县、岩手县、山形县、福岛县、宫城县及青森县等观光部联合邀请胡兵担任未来两年的观光大使!也因为胡兵的关系,香港开发了香港飞仙台的新航线,并选在胡兵担任统一观光大使的首日发机首航,之后这条航线也将会成为固定航线!

  为了表示对胡兵此次代言的重视,日本方面也与香港的旅行社结合,特地以参与胡兵担任观光大使的受证典礼为号召,邀请香港地区的幸运旅客一同来见证观光大使胡兵的受证仪式。由于这次的旅行团同时也是香港首次直航仙台,所以才刚开放报名,就在短短三小时内报名额满,让日本观光局方面对于胡兵的魅力也感到惊讶不已,直呼真是找对代言人!

  胡兵也在热情的香港旅客到达当天,亲自赴仙台机场迎接这次有机会搭乘首航班机的幸运粉丝,当胡兵出现在仙台机场时,立刻引起当地旅客的骚动,最后还出动航警局的航警维持现场秩序,日方官员对于一向守秩序的日本民众居然也因为胡兵的出现而造成场面失控感到不可思议!而这群幸运的香港旅客一下飞机就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在海关等待他们,每个人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还有女粉丝开心的放声尖叫,直抱着胡兵不放!同时也有追到机场的日本粉丝因为拿到胡兵喝过的矿泉水瓶子而感动的放声大哭,让一向见惯大场面的胡兵也忍不住脸红!

  胡兵这次的受证典礼,除了有幸运的粉丝可以一同参与,同时日本NHK的“东京LIVE”节目还特地出机到现场LIVE转播,日本电视台将称赞胡兵为“华流天王”,胡兵则是谦虚表示:我只是比别人多一点运气!,日本媒体也报导因为胡兵在日本近来粉丝日增,日本近来掀起一股学中文的风潮,胡兵则笑说:不敢说是因为我的关系,但是我的粉丝的确很认真的在学中文,他们会写简单的中文,例如:你好、顺事顺心等祝福的话,每天塞在我饭店房门的门缝中,让我满感动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