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名模设计师聚集时装周 双王双后来斗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57 新浪娱乐
组图:名模设计师聚集时装周双王双后来斗艳

徐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名模设计师聚集时装周双王双后来斗艳
姜培琳

组图:名模设计师聚集时装周双王双后来斗艳
李学庆

组图:名模设计师聚集时装周双王双后来斗艳
王敏

  新浪娱乐讯 从长长的T台上走出的不仅有著名设计师,更有超级名模,名模从来都是时尚界的重要角色。人人都爱看名模。模特冷艳的外表、高挑苗条的身材,还有那股子说不出的距离感。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每一场时装秀上,能与名师作品相媲美的,只有靓丽的

名模;而整个时装周也可谓是一场名模的大派对,名模扎堆儿的地方分外养眼。国内所
有的名模都汇聚北京,有些格外得宠的名模一人连走几十场秀、真正走到脚酸的情况并不罕见。尤其随着男性时尚的发展,男模也显得分外抢眼,形成了男模女模平分秋色的局面。而那些顶着耀眼头衔,频频露脸在杂志电视上面的超级名模更是一道令设计师和观众同样惊叹的感叹号,通过9年的时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终于塑造起自己与国际接轨的名模,而扫描本届盛会上的各路模特们,有4位在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俊男靓女在T台各自展开看家本领,上演了一场深秋北京的天桥风云。

  最霸气:姜培琳

  “美貌与智慧”并重是形容姜培琳的最好诠释,虽然今年自己公司已经没有大规模制作时装秀,但单纯于幕前走秀的她仍然以及超级天价和不试装不彩排的超级大牌风范成为时装周大秀压轴最多的女模特。

  虽然与往年相比今年姜培琳演出的场次仅5、6场,但整体收入却高于20万,创造了时装周另一个奇迹!而从演出的秀来看依旧是那几位时装周一直力捧她并且永远是走在最前端的著名设计师,而姜培琳冷峻诱惑的眼神以及高贵的气质仍然令她成为本届T台皇后,而拓展模特之外的主持人事业,更令她炙手可热,保持不败的地位。

  最阳刚:徐冲

  中国最早获得“世界先生”的徐冲是本届时装周中最阳刚和体形最佳的超级男模特,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85米,但在台上那股霸气和自信至今仍令后来的男模特难以超越。徐冲每年在时装周的造型都令人咋舌,前两年的长发飘飘到今年寸发贴近头皮,酷帅张扬的他成为成熟男装品牌的最佳人选。

  虽然已经过了在时尚界争名逐利的阶段,但每年徐冲的表现都相当精彩,而对于一般的秀他一般也采取回避的态度,其余时间这位喜爱美食的世界先生都专心经营着自己的烤鱼店。

  最百变:王敏

  目前能与姜培琳在时尚界能较一日之长短的超级女模特仅有王敏一人,这位曾经获奖无数的女模特尤以百变的造型和在天桥上面婀珞多姿的塑性成为一绝。

  王敏也是目前中国时尚界身价最高的女模特,今年她与姜培琳两人基本没有同台交手的机会,今年演出8场压轴的她,特别以在梁子秀上道骨仙风的压轴演出令人惊艳,她与生俱来的性感和妩媚以及表演性质的舞台走秀令人眼花缭乱更令人印象深刻。与姜培琳的冷艳和霸气相比,两人均各有千秋,令很多设计师头疼到底应该要哪位压轴。

  最性感:李学庆

  一直在时装周演出蜻蜓点水的李学庆,这次可谓名正言顺成为时装周一哥。成名于娱乐圈的他一直有“中国身价最高的男模特”称号,这次5场演出的秀中虽然仍然维系偶像形象两点不露,但健硕体型和不经意的表情都将“最性感男模”的特色刮向T台,无论牛仔、正装、便装甚至展示手机,他都有令人忘记产品的本领令不少少女在现场“花痴”。

  虽然时装周已经不是他的正业也不是最大收入,但今年设计师们引入“明星概念”令他和姜培琳双双提价,看来本次时装周最高收入的男女模特非他和姜校长莫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