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唱片影视双管齐下 跨界拿奖拿到手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5 新浪娱乐
韩雪唱片影视双管齐下跨界拿奖拿到手酸(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唱片影视双管齐下跨界拿奖拿到手酸(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新浪2005网络盛典”颁奖典礼中,获得年度新人奖的玉女韩雪,最近频频亮相于电视银幕和各大活动现场。刚过完生日的韩雪,在2005年可谓是影音双收,亚太音乐榜“最受欢迎女新人”,天地英雄榜“年度最佳新人奖”,星耀东方“影音无限星途奖”,东方风云榜“年度新人奖”,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新浪2005网络中国“年度新人奖”,唱片影视双管齐下,让人不得不对韩雪刮目相看。

  对于这次拿到“新浪2005网络盛典”颁奖典礼,韩雪感到很惊喜很意外。在这次的网络票选中,韩雪得到了40.09%的票数,使韩雪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网络票选王。韩雪想要特别感谢支持和鼓励她的歌迷和影迷们,为这些热情的粉丝倾情准备的“生日礼物”而感动。前年签约新索音乐的内地当红影视艺人韩雪,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飘雪》,虽说是“演而优则唱”,但韩雪的唱功绝对不容小视。唱片销量更是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对韩雪来说,入行5年,无论是演技还是唱功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在磨练中成熟了许多。近来,凭借一部《错爱一生》走入了更多观众的视线,韩雪所刻画的“陈想南”有着一股“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朴实的味道。韩雪的演绎告诉人们,人与人的相互关系中,对人生的幸福最重要的莫过于真实、诚意和热情。

  韩雪拥有娱乐圈中少有的美貌、矜持与气质。韩雪是个充满智慧的女孩,从回答记者时的沉着应对、滔滔不绝,让人们不得不相信,韩雪是个知性美女。最近,韩雪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新戏《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韩雪在戏中饰演一个农家女孩——“石秋果”。这是一个敢爱敢恨、爽朗聪颖的女孩,韩雪喜欢她的善良和勇敢,她让韩雪看到许多积极向上的东西。除了演戏,韩雪还同时兼顾唱歌,这对于一个艺人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付出,韩雪将在今年3月发行她的第二张专辑,同第一张专辑相比,第二张将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无论是造型还是曲风,有延续更有创新。韩雪表示,希望2006年,大家能通过韩雪的歌对韩雪有更多更新的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