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 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何琳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黄觉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吴军

明星情人节心痒痒陈坤笑谈“八字方针”(组图)
曾黎

  去年情人节玫瑰卖疯了的火爆场景还历历在目,眼下,在年前就已经出炉的时尚杂志早早地提前排满了情人节专题,和商场里的玫瑰攻势遥相呼应。《精品购物指南》也找到众多明星,让他们说说心目中对完美情人节的浪漫憧憬。

  陈坤 八字方针

  这些年,陈坤的变化也很大,熟悉他的人都觉得他平和多了。瞧,他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节,用“陈氏八字方针”概括就是“简单平实,温暖温馨”。“因为浪漫就是最真实的那一刹那的感受”,这话听着特朴实,可一转眼他又开始拿自己开玩笑:“很可惜自己不是制造浪漫的行家里手。”

  习惯了跟着剧组和唱片宣传东奔西跑,刚从电影《云水谣》的艰苦拍摄地回来,马上又在北京这大都市里拍摄新一辑广告,接下来还有一连串计划,于是他说:“情人节的地点没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电影《理发师》有望4月份公映,剧中陈坤扮演的三十年代理发师的爱情观,比陈坤本人要更含蓄更内敛呢。

  何琳 雪中温馨

  “窗外飘着雪花,窗内和心爱的人温馨共餐。”刚与在外地拍戏的何琳电话连线,听她说了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节是怎样的,没想到北京当地就下了一场大雪,像是老天也顺遂这位新科国际艾美奖得主的愿望,来了场预演。看北京最近这天气,2月14日何琳想过一个“白色情人节”(不是韩国流行的三月份男生向送自己巧克力的女生回礼的日子,而是白雪情人节)的愿望,很可能会真的实现呢。精心选择约会地点,在何琳对情人节的完美构想中是很重要的环节。虽说“浪漫是实实在在的,不像演戏中那么富有戏剧性”,但是讲究情调还是没错的。

  曾黎 憧憬欧洲

  许是因为颇为立体的轮廓,曾黎被大师陈逸飞在《归途如虹》的录像带中一眼看中,成为《理发师》的女主角。作为电影圈的新势力,曾黎最想去欧洲度过情人节。不过呢,工作缠身,曾黎的这个愿望暂时还实现不了。虽然有心目中的情人节圣地,但其实在她看来,“情人节,简简单单的过就可以。浪漫就是一种喜悦感,渗透在平凡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觉得,不用去费心研究制造浪漫的招数,自自然然最好。”

  瞿颖好想谈恋爱

  “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愿望是可以有时间好好地谈一场恋爱。马上就是情人节了,我理想中的情人节不需要浪漫的环境和礼物,只要能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悠闲地喝喝咖啡,聊聊天就非常高兴了。”但是作为演员这个愿望实在是太不容易实现了。去年年底刚刚出了新的专辑的瞿颖,一直往返于各地的宣传活动,好不容易在春节的时候休息了几天。正好赶上情人节又要进组演戏了,只能在剧组中度过这个节日。

  吴军 每天都是情人节

  “完美的情人节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情人节的存在是要提醒我们不要忽视爱。”吴军的回答透着一丝朴实的哲理。自《小城之春》之后,吴军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一点痴迷,不过,他最理想的情人节圣地则是欧洲,“因为有种奇妙的神秘感。”最近《红衣坊》《麻辣婆媳》两档大戏陆续开播,吴军备受关注,收到的影迷礼物也很多,不过问到他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他照例想保留一点神秘感。“送礼物的方式很重要,怎么送比送什么更有想象空间。”看来想送吴军情人节礼物的人,可以到美女作家秋微的博客上偷师学艺,因为秋微就曾经遇到过一位最会送礼物的人。

  黄觉 制造浪漫

  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是跨农历年拍摄的剧组之一。黄觉在年根儿底下还在继续拍摄,农历年中只“抢”到了两天假期,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难怪黄觉对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节要求不高——“能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在哪里度过无所谓”。在时尚杂志镜头前一向给人搞怪感觉的黄觉,在剧组和摄影师心目中则是相处愉快的好好先生。作为影视剧中的浪漫制造者,他却说自己是不太会制造浪漫的人,因为,“浪漫是常规外的惊喜吧。”

  陆毅 和爱人一起走过

  对于陆毅,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与自己的爱人一起度过的,今年也不例外。情人节的礼物都是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而送的比较实用的礼物,少去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换来的却是发自内心的温馨。今年年初正在为筹备新专辑而忙碌,不过,情人节可以给自己放个假了。

  王思懿 开酒吧等你去狂欢

  台湾影星王思懿目前正在泉州拍摄30集家庭伦理剧《同在屋檐下》,戏中她饰演的妻子舍弃陶艺悉心打理面馆。巧合的是,生活中的王思懿将老板身份进行到底,在双井东环国际大厦B1层开张了名为CLUB[D]的酒吧,并且在2月13日到19日情人节期间展开一场名为“孤男寡女情人周”系列交友大Party的狂欢活动。王思懿坦言做生意虽然要盈利,但她更看重酒吧的格调,希望自己的酒吧可以成为三五知己交流的场所。身为艺人的王思懿已经长期定居北京,但因为工作不断,常年要在外拍戏,所以对于酒吧的一些管理不能亲历亲为,好在圈内的众多好友都会时常过去捧场。

  情人节期间,王思懿和她的员工们特意为大家编排了一套生活中的邂逅大戏!既有全新交友派对、私密约会空间、神秘非常男女、爆笑娱乐节目,也有大型“独夜乐队”奉上精彩演出。“非常男女”、“比武招亲”等交友娱乐节目全场互动。众多明星嘉宾到场也将与你共度一个又一个激情飞扬的夜晚。白郁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