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荣信达众明星倾情奉献 情人节送温馨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组图:荣信达众明星倾情奉献情人节送温馨祝福

贾妮

组图:荣信达众明星倾情奉献情人节送温馨祝福
朱俐颖

组图:荣信达众明星倾情奉献情人节送温馨祝福
杨幂

组图:荣信达众明星倾情奉献情人节送温馨祝福
杨钫涵

  有心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

  也许,有些人生活中就是这样浪漫得不可救药,但是,大多数人需要在一年中最温馨甜蜜的节日,在“你在情人节怎么过”这样的问候中,让这一天充满话题性,因为这毕竟是除了圣诞节之外最适合表白爱情增进感情的时机。

  在浪漫唯美的氛围里,荣信达群星为您送上真诚的情人节祝福:

  陈坤:愿所有情人节的情人都真实、真情。

  曾黎:愿所有有情人快乐、甜蜜。

  黄觉:祝大家都爱的踏实。

  周伟童:愿所有人都以诚爱人,体会爱的幸福甜蜜。

  何琳:祝每个满怀爱的人健康、快乐。

  吴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贾妮:愿有情的人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样,原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刻常伴你们!

  李子雄:相遇相知相爱就是有缘人,祝天下有缘人终成眷属,爱情甜蜜、幸福美满!

  林申:希望所有的情侣都能够珍惜眼前的人,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杨钫涵:自古来都是情人…情海…幻情天…想天长地久…今生拥有…今天的你我无论是否有人相伴在身边,都应该让自己在今天比以前更加自信、美丽、快乐…因为我们还有明天、后天|、下一个充满希望的…情人节!

  沈畅:希望所有的情侣都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享受浪漫、体验甜蜜!

  徐颖:让有爱的的人尽情享受生活!

  杨幂:祝愿蓝天下的每份爱都清澈、甜蜜,真诚到永远!

  徐筠:愿每个有情人都享受到真心、真爱,能够快乐、美满!

  朱俐颖:祝天下有情人天天享有爱情、友情、亲情!

  常晓阳:借一句《天地真情》中赵三丰的对白句,“问世间情为何物,那就是一物降一物。”我愿大家都尽快和自己的“那一物”在一起过幸福生活!

  姜彤:祝结了婚的一天比一天甜蜜的过日子,祝没结婚的早日遇到真爱,幸福一生!

  温雯: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甜蜜的爱情做生活的动力!

  李易祥:愿每个人拥有的友情、亲情、爱情都天长地久,日日甜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