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艳丽透露设计灵感 派对场玫瑰晚装绽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10 新浪娱乐
马艳丽透露设计灵感派对场玫瑰晚装绽放(组图)

马艳丽与模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透露设计灵感派对场玫瑰晚装绽放(组图)
马艳丽

马艳丽透露设计灵感派对场玫瑰晚装绽放(组图)
马艳丽与模特

     马艳丽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受邀参加某国际时尚品牌在上海城中时尚坐标地Gossip为敢秀爱秀的时尚中人举行一场Rose星光派对。并展示了她为本次派对精心设计的玫瑰星钻晚装。

  自从模特转型到设计师以来,马艳丽举行过多场个人服装秀,后来更开拓了成衣定制
业务。谈到她设计的灵感,马艳丽坦言:“女人的

性感肌肤,是我设计时装的灵感源泉。”

  “在我看来,一件属于你的衣服,可以保持时尚品位的衣服,它不再是一件没有生命的东西,而是与你的生命有了关系。它从你的本体出发,最后回到你的个体身上。而诠释衣服的最佳语言就是性感的肌肤。”

  马艳丽的时装,经常采用大片秀出肌肤的设计:“到MARYMA来做高级时装定制的女性,大部分都是为了派对准备的晚装。我希望每个穿上‘MARYMA’的女人,都能够是派对里面最能秀出‘星’感的人。”

  此次的玫瑰晚装用稀少玫瑰丝绸为主料制成,纯手工钉绣珠片,MARYMA高级定制设计公司倾力480多小时打造而成,胸口以魔彩纱通透肌肤柔软,背部则利用科学的精妙弧线设计凸现肌肤性感,而裙摆处的摇曳丰姿让人联想到了盛放着的玫瑰花。马艳丽更是亲自从构思到设计到成品都严格把关,让整件玫瑰晚装都渗透着浓浓的浪漫风情。

  1995年出道,从被誉为中国第一

名模,到中国模特界成功举办个人专场时装发布会,马艳丽一直在尽情的“秀”自己。秀美丽,秀服装,也秀自己的才华;转型到设计师,从第一场MARYMA的秀,到MaryMa Haute Couture的高级时装定制业务,马艳丽用一个知性女人的聪慧和美丽诠释了 “星秀”佳人的最佳定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