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刘蓓拍戏拒绝扮嫩 想出唱片遭老公打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0:25 新浪娱乐
组图:刘蓓拍戏拒绝扮嫩想出唱片遭老公打击

背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蓓拍戏拒绝扮嫩想出唱片遭老公打击
高兴代言

组图:刘蓓拍戏拒绝扮嫩想出唱片遭老公打击
投入拍摄

组图:刘蓓拍戏拒绝扮嫩想出唱片遭老公打击
笑对采访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一直忙于拍戏的刘蓓今年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3月22日下午,从过年休息到现在的刘蓓神采熠熠地出现在广州,为代言的某治咳药品拍摄广告。在广告片中刘蓓以居家主妇的形象出现,对白体贴温馨,展示刘蓓成熟女人的一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剧本在手,在接戏原则方面,刘蓓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装嫩的角色是不会接的,自己接受不了。除了谈拍戏外,喜欢唱歌的刘蓓还透露曾有过出唱片的想法,但在老公张黎委婉劝阻下,打消了这个念头。

  婚后想减产 但忍不住好剧本的诱惑

  刘蓓由于拍摄《军人机密》和该剧导演张黎走到了一起,两人于前年中秋喜结连理。谈到婚后拍戏的心态,刘蓓表示也有想过以家庭为重,减少拍戏的量,但有的时候就是忍不住好剧本的诱惑,拍摄地点又在北京,所以去年陆陆续续拍了好几部电视剧。除拍了部古装戏外,还接拍了情感剧《女人不惑》和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红色记忆》。谈到这部《红色记忆》,刘蓓“叫苦连天”,透露因为是反映红军长征的剧,导演强调场景的真实性,所以拍摄过程中经常爬山什么的,休息时累得躺下就能睡着。不过,刘蓓表示,在辛苦之余也练就了一副好身体,整个剧拍完,人的气色也好了不少。

  从《军人机密》到《红色记忆》,刘蓓扮演少了几份青春活泼,却多了一些硬朗。对于观众的这种认识,刘蓓笑说并不是自己刻意去转型的。其实自己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不怎么主动去硬朗,拍《军人机密》是因为导演觉得自己能演就接了,《决不饶恕》里是被陈建斌逼出来的。对于这种转型,刘蓓还是很喜欢,坦言自己不可能再像以前扮演20多岁的角色了,装嫩自己接受不了。因为不同年龄段流露出的眼神欺骗不了观众,因此不会去接这些自己觉得不能演的角色。不过,刘蓓补充,对于年龄跨度的角色能演,但专门演20多岁的小姑娘就不能接受。

  爱唱歌想出唱片 老公张黎委婉劝阻

  可能是拍摄广告非常顺利,刘蓓的心情非常之好,时不时地和记者开玩笑。在谈笑之间,刘蓓透露自己很喜欢唱歌,身边的朋友也都觉得唱得不错,劝她出唱片。在朋友的鼓励下,刘蓓蠢蠢欲动,录了几首歌给老公张黎听时。刘蓓笑说老公虽然没有表示好不好听,但劝她还是拍戏吧,觉得她不是个一心能多用的人,也没这么多时间来忙唱片方面的事。

  对于老公的建议,刘蓓自嘲一直以为老公比较听自己多有些,其实是自己听他的话多一些。在听完老公的建议后,刘蓓觉得老公的话有道理,没表示歌好不好听可能是怕打击自己。而且刘蓓觉得唱歌要唱的话就要有自己的风格,考虑到这一点上,刘蓓最终放弃了出唱片的打算了。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