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吴樾《明星讲堂》当老师 现场演绎脱口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03 新浪娱乐
吴樾《明星讲堂》当老师现场演绎脱口秀(组图)

吴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樾《明星讲堂》当老师现场演绎脱口秀(组图)
吴樾

  内地头号打星吴樾近日做客《明星讲堂》,没想到电视里严肃高傲的“大侠”生活中风趣幽默,脱口秀功夫一流。节目录制现场更是与主持人英达比起了脱口秀功夫,搞笑的风格使整个教室笑声一片掌声不断。

  曾做过娱乐节目主持人并多次登上讲台的吴樾,对于录制这样的节目并不陌生。一进教室他脸上亲切阳光的笑容与

幽默的开场一下拉进了和大家的距离。在课堂上吴樾向同学
们讲述了自己的演艺经历,和主持人一捧一逗,引得全场捧腹大笑。一位十九岁的学生当场就想拜武术英武级的吴樾为师,吴樾当场作了动作示范,并推荐这位同学练习内家拳。几招出手引得台下阵阵叫好,并被英达惊为“第一次在节目中动手的明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很多尖锐的问题吴樾的回答既含蓄幽默又深刻认真,台下提问都上了瘾,主持人不得不在每个同学提问前都说“这是最后一个问题”。

  吴樾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具有有深厚的表演功力。多年来他拍的很多古装打戏给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他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多拍文戏,更希望能和英达这样学识渊博的导演合作。整堂课中,吴樾幽默轻松的言谈和浓浓的生活气息充分展示了他的喜剧才华,大家不仅对他演文戏表示支持还希望他能多演些喜剧。

  有很多同学对他的歌唱事业表示支持和期待。去年吴樾推出了四首自己作词的单曲大获成功,今年仍由他亲自填词的几首单曲成了大家期待的焦点。大家一直强烈要求吴樾在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但吴樾卖关子说等新歌发布,上下一期节目时再唱给大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