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下午2点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7:20 中国新闻网
王菲下午2点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婴(组图)
王菲(中戴口罩者)前晚再进医院

王菲下午2点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婴(组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菲在今日(27日)下午2点10分,在北京协和医院顺利生下一个女宝宝。根据医护人员透露,王菲是以剖腹产的方式产下女儿,目前母女均安。

  报道说,自从王菲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媒体的跟拍就没有间断过,有关于她将择日剖腹或自然产的消息也传得

天花乱坠。她的夫婿李亚鹏(blog)更因为受不了狗仔的日夜跟拍
,发生在部落格上发表怨言遭网友围剿,以及和狗仔发生拉扯受伤等风波。

  预产期原订于18日的王菲,在过了预产期之后,肚子却迟迟没有消息,香港八卦杂志还爆料,为确保母子安全,北京协和医院考虑采用“催生药”,替王菲催生小孩。

  原本一度希望可以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的王菲,由于跟前夫窦唯生第一胎的时候,曾出现大量出血的问题,所以仍选择开刀剖腹的方式,生下第二个女儿。

  据传,王菲一度希望可用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原因是想为怀第三胎作准备,因为已经生下两个女儿的王菲,总希望能为李亚鹏生下一个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