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喜得千金专题 >正文

“鹏菲”有女万事足 经纪人代为澄清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鹏菲”有女万事足经纪人代为澄清谣言(组图)
李亚伟拎着零食到医院探望

“鹏菲”有女万事足经纪人代为澄清谣言(组图)
那英透露,王菲现在有李亚鹏照顾,感觉幸福无比

  王菲康复得很好,过两天便可出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生下爱女“宝贝儿”之后,原本该是开心事,但想不到却节外生枝,竟传出李亚鹏(blog)家人不喜欢王菲生女,所以没有前往探望,还有宋祖德(blog)抨击李亚鹏的德行与为人等种种是非,再加上“宝贝儿”的照片曝光价更升至200万元。据知
李亚鹏比王菲生气得多,反而王菲劝他看化一点,最重要是有女万事足。

  经纪人代为澄清谣言

  虽然李亚鹏跟王菲一起“坐月子”,一直没有露面,不过他通过经纪人马葭向外界表态,马葭称有报道传出李亚鹏父母不满王菲生女,事实上,李母与李亚伟每天都在医院护理,李母更负起阿菲的起居饮食重责,怎么会有所不满?

  马葭表示,王菲健康进展良好,但何时出院就要视其康复情况。她说现在李亚鹏眼中只关注女儿的一切,稍后李亚鹏会为电视剧《为爱结婚》补拍3天的戏,然后就正式全面休息,陪太太一起照顾女儿。至于会否摆满月酒,此事还未决定。同时对网上流传的“宝贝儿”照片,马葭与李亚伟跟陈家瑛的说法一致,都称此照片是假的。

  据悉,王菲伤口已逐渐愈合,李亚伟前天到医院探望弟媳时,与司机一同拿着四大袋零食,在病房逗留了一个小时,他离开时对记者透露,王菲再过两天应该可以出院。

  那英:王菲现在幸福无比

  自从好友王菲回北京展开一段新生活后,与同在一个城市的那英保持着紧密联系,甚至有过一通电话打10个小时的惊人纪录。上周末,王菲刚诞下女儿,两人的联络方式改成了短信,前天,那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想去医院,等过段日子,她回家后再去看望她。”

  对于王菲目前的状况,那英不愿多谈,“作为朋友,现在我说太多,挺有炒自己的嫌疑,反正,王菲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如今身边又有个李亚鹏照顾她,幸福无比。”她说,这个时候作为好友,在内心默默祝福对方就行了。

  历经爱情、生子等多个人生关键点的那英,言语中多了几分思索后的感悟:“其实人生就是一副牌,推倒了洗,洗完后再继续。有时候我也想,是不是以前唱伤感的歌太多了,所以全‘扎’到自己身上了,如果下一次出唱片,我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快乐的歌,否则没什么意思。”

  至于目前和高峰的关系,那英开朗地向记者表示:“高峰每周都来看孩子,挺好的。”

  新闻链接:窦唯8日登台商演

  即将在6月8日开始的“激情酒吧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主办方透露,根据双方之前的商定,窦唯将出现在这次“嘉年华”的舞台上,这也是窦唯烧车事件后的第一次登台表演。主办方的叶女士表示,早在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已经和窦唯订好了这次演出的计划,还根据窦唯的要求为他专门选好了舞台搭建的地点。在4月中旬的新闻发布会上,窦唯也到现场参加,并为自己的新专辑做了一些宣传。但叶女士表示,出现烧车事件后至今,她还没有和窦唯联系上,她说:“我们最近也在和他积极取得联络,争取可以如期来演出。不过根据他以往的办事风格,答应下来的事轻易是不会反悔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