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东方国际”当教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东方国际”当教授(组图)

戴思聪与学生合影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东方国际”当教授(组图)
戴思聪夫妇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东方国际”当教授(组图)
戴思聪

  近日,香港著名音乐家戴思聪携夫人、女儿戴辛尉及助手来到了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素有香港乐坛伯乐之称的戴老师,为香港乐坛培育了许多天王天后级的明星,如王菲刘德华黎明。此次戴思聪以教授身份亮身东方国际,作为“东方国际”的客座教授,戴老师一直给予中心很多的关注,刚刚抵京的倦容还未卸去,看到了自己关注的学生,戴老师和蔼的笑容又挂到了嘴边。

  东方国际的学生们准备了一场演歌会,戴老师和作为歌手的女儿都听得很投入,为演唱的同学合着拍子,戴辛尉还不禁的在台下投入的唱起来。戴老师听后,赞不绝口,说学了不到一年能唱出这样的歌会,想必“中心”的学生和老师都付出了不少的心血,有的同学的演唱水平已经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水平,音准到位,情绪饱满,感情也十分投入,现在的很多明星都是演而优则唱,他也很希望“中心”能捧出多栖明星,“中学”的学生也有这样的浅质。

  在戴老师接同学们提问的时候,温润的戴师母,早已和台下学生们融为一片,讲述着戴老师和每个明星学生的故事,拿出心爱的像册,其中包括爱徒刘德华、王菲、张学友郭富城、黎明等。戴师母还讲述了“中心”的名誉主任刘德华和爱女戴辛尉的趣事——原来在歌唱方面戴辛尉也是刘德华的“老师”,在戴辛尉很小的时候,就用琴来教刘德华对拍子,真是虎父无犬女啊。

  最后,戴老师及助手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一起唱起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点》。

  在歌声中同学们祝福戴老师的桃李可以继续满天下,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戴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实现自己期盼已久的梦想。(文/刘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