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杰伦言承旭变马戏团魔术师与空中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1:01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言承旭变马戏团魔术师与空中飞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杰伦言承旭变马戏团魔术师与空中飞人

组图:周杰伦言承旭变马戏团魔术师与空中飞人

  继9星古装、蓝鸟人后, 06年百事家族造型终于曝光!周杰伦言承旭Rain古天乐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化身百事马戏团。

  百事表示: “05年初,我们已开始构思06年的造型,要突破古装及蓝鸟人并不容易。05年蓝发造型把蓝色家族的鲜明形象推至高峰,06首要突破的就是蓝色,七彩缤纷成为06百事家族形象的大前题,考虑了百事巨星们独特的可塑性,加上我们对男生作了一次

性感底线的
挑战. 最终构思了大胆华丽的百事马戏团,这款造型更是目前为止我们最引以为荣的设计。”

  周杰伦,言承旭的造型首先曝光!一向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成为百事马戏团魔术师的不二之选!拿起魔术棒的周杰伦拍照时不忘大显身手,而Jerry成为身手不凡的杂技人,为力求完美, 巨星们的道具魔术棒、皮鞭、火棒、杂耍圈、面具,甚至服装的布料,全部于欧洲订制,七位数的造型费再次创新纪录!

  据透露,霆锋为了让造型更完美,做了他从没试过的尝试.Rain、古天乐、陈冠希的造型穿得比蔡依林更少,为了展示最好的身型, 3个本来已经很Fit 的男生不但全加紧锻炼,拍摄时更不约而同自备哑铃,闭门冲刺。

  目前, Rain, 古天乐,蔡依林和陈冠希都已在韩国拍摄完广告,而周董则是另有秘密任务!日前百事首次于全国举行“百事我创”电视广告投稿及投票活动, 让观众投写周杰伦主演的百事广告. 周董更出任评审之一亲自挑选故事,冠军不但可以获得10万奖金(人民币)更会与周杰伦一起出席广告首播记者会。

  一向喜欢变魔术的周杰伦穿起这套设计感俐落的服装后直呼满意!他说:“我喜欢变魔术是因为它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次真的化身成魔术师拍平面广告感觉蛮不错的!新的广告脚本最近在征选,我也会参与征选,期待有不错的广告脚本可以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